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汉达森 祁佳强

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LTN滑环常见问题解决方案
新闻中心
LTN滑环常见问题解决方案
发布时间:2022-02-1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1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 什么是滑环?滑环传输系统是一个机电一体化元件,可以在滑环的定子和转子之间供电,传输信号,数据等。

  LTN滑环的不同之处?LTN滑环采用多年验证的接触材料和接触技术。这些接触工艺是使用贵金属材质来制造高质量的 

祁佳强
QQ:28505905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44536447
电话:010-64714988-216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5@handelsen.cn
祁佳强邮箱:tk5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

滑环转子和定子。对于接头,我们只使用最匹配的电缆和插头。

  使用寿命多长?我们长期积累接触材料和接触技术的经验,使我们能够根据客户具体应用和使用情况需要,采用不同设计调整滑环使用寿命。请联系我们获取更多信息。

  振动环境是否影响使用寿命?类似于轴承,滑环在的持续振动环境会缩短使用寿命,应该尽量避免。如果在客户的应用中无法消除这种运动,则尽可能建议使滑环定期旋转360°。这可以延长使用寿命。

  振动环境是否影响使用寿命?类似于轴承,滑环在的持续振动环境会缩短使用寿命,应该尽量避免。如果在客户的应用中无法消除这种运动,则尽可能建议使滑环定期旋转360°。这可以延长使用寿命。

  有哪些维护方法? 我可以自己维护你们的产品吗?根据使用的接触技术,我们建议不同的维护方法。你的滑环手册中可能会找到详细的说明。

  滑环默认温度范围是多少?最弱部件的耐温性决定了滑环的温度范围。 客户定制滑环的种类繁多,使得默认温度范围的定义变得复杂。 - 20°C ... + 70°C的范围是可认为是默认温度范围。

  哪种接触技术是最好的?每个新的客户都会问我们的专家这个问题。

  选择何种接触技术需要考虑了很多因素。

  电气负载,机械和材料应力有多强? 有哪些成本方面的考虑? 是否有空间限制?根据应用情况,可能会在此列表中添加更多因素。

  最好的接触技术,是应用与限制要求和环境要求最佳匹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