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汉达森 祁佳强

机械零件 阀门 泵 管道和组件 过滤器和滤芯 流体仪表 喷头和喷枪 接头 风机 电机和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荷兰POMAC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完整的卫生泵广泛用于食品,饮料,制药和化学工业等
新闻中心
荷兰POMAC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完整的卫生泵广泛用于食品,饮料,制药和化学工业等
发布时间:2022-0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 一、荷兰POMAC公司介绍

  POMAC公司总部位于荷兰的托尔伯特,致力于开发和制造完整的卫生泵产品系列。这些泵在全球范围内广泛用于食品,饮料,制药和化学工业等行业。POMAC公司的特点是严格以客户为中心的策略,灵活性,优质的服务和较短的交付时间。

祁佳强
QQ:2850590582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7744536447
电话:010-64714988-216
传真:010-64714988-668
邮件:tk5@handelsen.cn
祁佳强邮箱:tk5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216 祁佳强微信二维码

 

  二、荷兰POMAC部分产品介绍

  1.POMAC凸轮泵PLP

  POMAC凸轮泵PLP旨在实现最佳泵性能,同时将产品损坏降至最低。整个泵部分以及变速箱均由不锈钢制成。该泵易于清洁,并通过了EHEDG认证。独特的“前拉式”机械密封确保易于维护。水平和垂直安装泵的可能性使其普遍适用。适用于高达15bar的高工作压力,容量高达110立方米/小时。

  2.POMAC离心泵CPC

  POMAC离心泵CPC系列专为制药和食品行业的应用而设计,重点关注最佳的清洁性,效率,低维护成本和简单的(拆卸)组装。CPC系列产品的特点是其优雅而坚固而稳定的结构,这使CPC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制药和食品加工行业中所有正在发生的生产过程。CPC泵的所有液体接触部件均符合相关标准。开式叶轮上设有泄压孔,这些泄压孔可确保对轴封和密封腔进行最佳清洁。

  3.POMAC双螺杆泵PDSP

  POMAC双螺杆泵PDSP速度范围高达3600rpm,这种速度范围的变化使这些泵适用于泵送粘性液体和稀薄液体,为了可靠,高效地运行,泵配备了精密加工的螺钉,从而确保了适当的间隙,并且易于拆卸和组装。

  4.POMAC自吸泵CPC-ZA

  POMAC自吸泵CPC-ZA的特点是具有自吸能力,这使得该类型的泵非常适合泵送夹带空气/气体的液体。通过使用开放式叶轮,也可以泵送包含固体的液体。流量高达200m3/h,测压头高达9bar。

  5.POMAC自吸式液环泵SP-LR

  SP-LR自吸式液环泵专门设计用于泵送空气或气体含量高的液体。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在食品,乳制品,饮料和制药行业中的CIP回收应用。SP-LR泵的所有液体接触部件均符合相关标准。开式叶轮上设有泄压孔,这些泄压孔可确保对轴封和密封腔进行最佳清洁。叶轮通过O形圈“干式”安装到轴上。所应用的O形圈构造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液体接触,同时提供最佳的接触面清洁效果。

  荷兰POMAC公司主要供应:荷兰POMAC离心泵,POMAC螺杆泵,凸轮泵,齿轮泵,双螺杆泵,自吸泵,自吸式液环泵,消泡泵等产品。

  三、部分产品型号

  ①泵PLP1-3/4

  ②泵PLP 1-1

  ③泵PLP 1-1,5

  ④泵PLP 15-2

  ⑤泵PLP 2-1,5

  ⑥泵PLP 2-2

  ⑦泵PLP 2-2,5

  ⑧泵PLP 3-2

  ⑨泵PLP 3-3

  ⑩泵PLP 3-4